close

新年快到了!!幫自己的IPHONE6換個新衣裳,因為個人習慣問題不喜歡到夜市買便宜的殼(總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)

所以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APPLE專賣店逛逛,尋找我的手機新衣裳,逛了三家專賣店之後

經過店員介紹後,最後覺得Moshi的產品質感及保護性都還不錯,重點是手機殼還有保固,身為小資的我經過一番比價後

大多數的購物網站及APPLE專賣店都是原價不然頂多就是95折

最後在桃園NOVA裡面的欣XAPPLE專賣店裡面詢問到現金價:1100

最後就在桃園NOVA裡面的欣XAPPLE專賣店購買

但是有選擇性障礙的我,皮革材質的皮套,他有四個顏色(真是難以抉擇)

最後刻著店員幫我決定黑色的(比較不會髒)

拆開後~~(驚)超有質感的  皮革就是不一樣!!手感跟質感也不錯

背蓋的皮革材質手感跟質感也不錯~邊筐PU材質拆手機時都不擔心手機刮傷

連側邊都讓我大驚豔  按鍵好按又帶金屬光澤

噢噢噢~終於找到質感超級好的外殼,雖然價格差了不少,但是店員也很阿莎力的給了一些折扣,過年了也要給小蘋果買件厲害的新衣!!

真開心~~~~~~大家一起給小蘋果換新衣過好年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apple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